山有扶苏

        好吧,我知道我高三了,不应该总是看小说啥的。。。但是我觉得吧,也不能一棒子打死吧。你说等长大了有的是时间去玩,但是说实在的我不能确定我长大后还会不会有现在看小说的热情,现在看小说的……那种感觉。就像我在很小的时候出去旅游,每一次旅游,哪怕是去一个再没有意思的景点,我都会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开心,蹦蹦跳跳,但是现在的我再出去旅游,就没有小时候看什么都觉得新鲜,看什么都很开心的心情了,只是一种,哦,这样啊,好吧,就这样的想法了。我没有办法找回我小时候的感觉。我觉得等我长大了再看这些小说可能也是这个样子吧。工作呀,生活呀,我不觉得能让我还保持着一颗像现在这样甚至可以说是天真无邪的善良的一颗心和一双纯净的,善意的眼睛。其实说到底不过就是因为我上次考试考的并不好。唉,真的,也没啥意思。我确实考的不好,我没啥想说的,我觉得跟我的心态有关系吧,题一难心态就崩了。但我真的,就有时候觉得吧,为啥我本来就心情不好,你还要来雪上加霜呢?这时候少说一句真的……会怎么样呢?再说了,凭心论,我考得真的是特别差吗?算了,对我自己来说是挺差的这个我不否认。是我的不对,这段时间却实状态不是很好,没啥可说的。
        其实每天晚自习放学回宿舍都很难受,天冷了,大门口天天站着一大堆家长拿着衣服等着接孩子。我呢,一边瑟瑟发抖一边快走,还得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这些家长好闲哦,没事干了吧天天上这等着。回宿舍打电话从来不敢透露自己心里的羡慕,啥也不敢说,怕你听了心疼难受。考试前一天晚上,五点十分下课,收拾东西串座,五点半上补习班,我着急忙慌的去,上课上到七点,闻到了外面烧塑料的臭味,有点头疼,七点半上晚自习,我又得赶回学校。路上实在头疼的难受,大冷天的买了一块雪糕吃,实在忍不住给你打电话,你安慰了我。我挺开心的,可是说了能有五分钟?十分钟?你告诉我你要去上晚自习了,不说了。本来说让他和我聊,结果话音还没落人就又出去查课了。哎呀我的心呐。。。但是我也不敢说,我还是保持着轻快的语调。我听见了上课铃,于是催促你去上课吧,然后就再见挂了电话。我在操场边上走了……能有一百米吧?然后冻得瑟瑟发抖的把吃完的雪糕袋扔进了垃圾箱,还是感觉不舒服。看看表,快上课了,于是回教室。到教室,其他同学都出去踢毽子了,只有一个同学在,我俩聊天,我说我头疼,她说要不回家,我说算了,回家也就我一个。实在忍不住我跟她倒了倒苦水,说为啥我就不能陪读,我也想要陪读。心好累。
        还有啊,真的,我周一过生日,周天晚上出的成绩,以往早上能收到的祝福,一直到中午才姗姗来迟。好吧,我真的不想多说我早上一遍一遍看手机走一遍一遍放下的心情了。一大早上的就哭哭啼啼的,还是第一次呢。
        今天语文老师讲作文素材,说有一个调查,其中最多的人选的,好像是有百分之二十八左右吧?选的爱的最想要的表达方式是陪伴。好吧,我不奢求,我知道我想要的实在是太难得了。毕竟连你都感叹我实在是太恋家了不是吗?真的,想要的太多了。其实像现在这样,可能也算是距离产生美?毕竟在家乡那边还有八十多个,两个人大概是一百六十个?还是一百二十个孩子在等着你们,你们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对吧。你看,我还是理解的。
        好丧啊
        反正我们班大概四十五人左右,现在还自己住的应该不超过五个吧,不论男女。
        我说过,我出来,我不后悔,但是有些时候真的很难受。
        好丧啊。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