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扶苏

      讲真哈,我刚考完试,感觉不太好,你能不能就别再给我泼冷水了??我不会的其实大多数人也不会吧?本来心情还没有那么差,只要是和你打电话就一定会有一种心如死灰的感觉。你总说我压力大,我的压力是哪来的?你自己没点数吗?我是想让你安慰安慰我,并不是想让你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地说我一顿吧?能不能不要用一种嘲讽的语气告诉我“那考都考完了你还能怎么样”???真的,我希望得到你的鼓励,而不是根本什么都不知道的责怪好吗??!!为啥我总是在数学上卡壳?因为你是教数学的!少说一句会死吗?!安慰我一句会死吗?!一定要把我弄得阴云密布电闪雷鸣??!!我真的……不能理解。一边说着不让我有压力,一边还说着我考的不好啥也不会,你知道点啥??你做我们的题了?太过分了吧?一边说我总有压力一边破坏我的心情??你是给我减压还是给我增压???


评论

热度(1)